桃江县委常委李丰调研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9 15:55 作者: 来源:桃江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8日下午,桃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提名人选李丰组织召开统计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孙大军主持,县发改、科工、商务、住建、统计、税务、国调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丰要求:一是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为统计工作正常开展创造良好条件;二是要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找准短板,加强预警分析;三是强化工作措施,要加强部门联动,及时掌握企业动态,对符合入库条件的企业要及时收集资料进行申报;四是压实工作责任,坚持联席会议制度,强化工作督查,营造真抓实干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上,县统计局局长鲁复生就全县统计工作情况及当前主要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积极建言献策。

 

(供稿:桃江县统计局 陈艳  责编:杨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