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普办来南县调研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暨有关专业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08 11:15 作者: 来源:南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30日,市人普办一行来我县统计局调研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暨有关专业工作情况。

调研会上,南县人普办业务组组长万毅就南县普查办做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汇报。目前,南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已完成县政府通知下发,县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县普查办人员抽调、明确内设工作组及职责分工,经费预算安排,进度方案制定,乡镇工作部署等前期准备工作。

县普查办主任刘晖对南县普查办前期工作汇报进行了补充,强调了县人普办积极开放思路,就普查横向和纵向管理做各方面协调与努力,编织网格化管理,力求实时有效地推进人口普查各项工作。

县统计局局长、县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小明同志介绍,县人普办从20201月开始,就积极主动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汇报七人普准备启动的工作,得到了领导的重视,确保南县人普机构早组建,经费早落实。

会上,市人普办对南县人口普查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共同探讨了下阶段工作部署计划,在国家总体部署的基础上,把工作往前赶,确保人口普查各项工作的有序稳步推进。

 

                                        

(供稿:南县人普办 余意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