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益良一行来赫山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30 10:42 作者: 来源:赫山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27日,市统计局副局长曾益良一行到龙岭工业园、欧江岔镇开展经济运行情况调研,区统计局局长周政平陪同参加。

曾益良一行先后深入龙岭工业园、欧江岔镇,认真听取了基层对当前整体经济运行现状、企业复工复产、入规入库、农业春耕生产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等情况的汇报。

曾益良指出,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全市、赫山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很大挑战。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前做好经济运行预测,抓好企业入规入库工作,努力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狠抓源头数据质量,用真实准确的统计数据客观反映经济发展现状。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华翔翔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益阳市泊湖岭绿色农林有限公司养殖场,详细了解疫情对企业的生产经营及复工复产的影响程度。

                                

                                             

                     (供稿:赫山区统计局 陈旭婷) (责编:王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