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直机关工委检查指导区统计局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7 10:43 作者: 来源:资阳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资阳区直机关工委书记胡广一行到区统计局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强汇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具体做法和亮点特色,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世勇参加汇报。

今年以来,资阳区统计局党组、机关党支部按照“党建引领勇担当、精准统计促发展”的要求,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到党建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基层统计调研,党员干部队伍凝聚力、执行力显著提升,重点围绕党组主体责任、防疫工作、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进行的现场检查得到了检查组的充分肯定。

胡广强调指出,区统计局党建工作开展扎实,要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找准找实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驰而不息、久久为功,推动党建工作更好地服务于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供稿:资阳区统计局  刘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