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益良调研资阳区蔬菜及食用菌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14 16:16 作者: 来源:资阳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13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益良率农调队、综合科一行到资阳区实地调研蔬菜及食用菌生产情况。区统计局副局长李永红、业务专干以及区农业农村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新桥河镇将士象农业科技开发公司、大不同种植专业合作社、甘溪无公害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处调研,详细了解一季度以来蔬菜和食用菌的生产情况,与种植户深入交谈,了解新冠疫情、自然灾害等对蔬菜生产销售的影响,与种植户交流种植风险、政府扶持等方面的情况。

资阳区是全国蔬菜重点生产县区之一,全年蔬菜产量在50万吨以上。近年来设施种植业发展较快,如绿蔬源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大棚辣椒、将士象农业科技开发公司的食用菌、藜蒿等,目前全区食用菌产量占益阳市总量的70%以上。


(供稿:资阳区统计局  李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