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统计局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启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5 17:23 作者: 来源:南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24日,县统计局局长、七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小明主持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启动工作会议,研究和推进全县人口普查工作。县人普办全体成员及各乡镇统计站长、统计干事参加会议。

会上,人普办业务组组长万毅领学了《南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南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南政发【20203号)、《关于印发<南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度安排>的通知》(南人普办【20201号)、《关于印发办公室组成人员、内设工作组职责分工及办公室工作制度的通知》(南人普办【20202号)、《关于印发《南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和工作方式》的通知》(南人普组【20202号)等文件。县七人普办主任刘晖对整体工作做了布置安排,要求按照全国的统一部署,扎扎实实地做好普查登记前的各项准备。参会的乡镇站长分别发言进行讨论,将普查工作中的问题提出并相互探讨,就如何做好本乡镇的七人普启动工作,表示会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积极汇报,稳打稳扎地进行。

    张小明强调,一是县乡各级政府必须高度重视、通力合作,二是人口普查涉及千家万户至每个人,需要动员各方面力量,三是切实保证必要的人口普查经费,四是不折不扣地完成全县的人口普查工作。

                              

(供稿:南县统计局 余意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