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统计局举办劳动工资抽样调查统计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3-20 16:36 作者: 来源:桃江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20日,为深化劳动工资统计改革,促进劳动工资统计工作有序开展,桃江举办了2020年度劳动工资抽样单位统计业务培训班。全县抽中的行政、事业(学校、医院)、、企业单位和乡镇统计员共3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县统计局负责劳动工资统计的专业人员传达了省、市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对劳动工资非一套表联网直报平台操作流程及关键指标,进行了图表演示和逐一讲解,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培训要求:一是要充分重视劳动工资统计改革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掌握劳动工资统计改革的政策和方法;三是要明确劳动工资统计工作任务;四是要做到数据有源,确保数据真实、准确,按直报平台上规定的时间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供稿:桃江县统计局  胡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