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召开2020年劳动工资统计制度改革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3-19 11:01 作者: 来源:资阳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省、市劳动工资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本区2020年劳动工资统计改革工作,318日下午,资阳区举办全区劳动工资统计制度改革培训会议。各乡镇(街道)、经开区及样本单位统计专干参与培训。

    会上,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此次季报数据将作为推算全区GDP的重要依据;二是学精学透,学习好季报上报流程,掌握好劳动工资改革制度;三是确保质效,把握好统计报表时间节点要求,切实做到统实统准,应统尽统,坚决克服虚报、漏报、瞒报。

    会议传达了全市劳动工资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了统计法律法规宣讲,布置了全区2020年劳动工资统计季报工作,并就劳动工资统计业务和平台操作进行了详细的培训讲解。

(供稿:资阳区统计局 贺雅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