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启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9 10:57 作者: 来源:资阳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保障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顺利开展,318日上午,资阳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启动工作会议。各乡镇(街道)、经开区统计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上,资阳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统计局副局长李世勇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区人口普查有关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全区前期工作的简要情况,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乡镇(街道)要尽快设立普查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积极落实普查人员经费;三是要及时收集、整理社区(村)防疫期间摸底人数、人员动态等资料。

资阳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区统计局局长王永强要求:一要集中精力,做好人普工作;二要钻研业务,成为人普专家;三要提高认识,做好前期准备。

 

(供稿:资阳区统计局 贺雅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