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统召开“两纲”监测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3-19 10:53 作者: 来源:赫山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认真做好妇女儿童“两纲”监测统计工作,准确了解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实施进展情况,促进全区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协调发展,318日,赫山区召开2019年妇女儿童“两纲”监测统计培训会,15个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市“两纲”监测统计培训会议精神,对全区2019年妇女儿童“两纲”监测统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区统计局“两纲”监测专业人员就妇女儿童“两纲”监测统计指标解释、报表种类、重难点数据填报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对报送时间、报送方式作了明确要求。

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慧强调:“两纲”监测统计是反映妇女儿童发展进程及现状,为党和政府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全面发展作出科学决策的重要数据支撑。要求与会人员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客观反映全区、各部门“两纲”实施进展情况,按时间节点全面完成任务。


(供稿:赫山区统计局 李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