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政府发文部署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6 14:51 作者: 来源:资阳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要求,切实加强对资阳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组织实施,资阳区人民政府印发了《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益资政发〔20203号),全面部署全区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同时成立资阳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瑛任组长,区政府办副主任周盛智、区统计局局长王永强等7个相关部门负责人任副组长,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等14个区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任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区统计局,办公室主任由区统计局副局长李世勇兼任。

《通知》要求各成员单位按照职能分工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各乡镇、街道、经开区在3月底前成立相应的普查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普查工作经费物资,选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广泛做好宣传动员,认真做好本辖区内普查工作。

    《通知》的印发,标志着资阳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正式启动。

 

(供稿:资阳区统计局 刘 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