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政府发文成立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20-02-24 16:01 作者: 来源:赫山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做好赫山区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根据《全国人口普查条例》及国务院、省、市政府人口普查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对赫山区七人普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赫山区人民政府印发《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益赫政发〔20203号)(以下简称《通知》),决定成立赫山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
    《通知》明确,普查领导小组由20个单位组成,组长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佐颂担任;副组长由区政府办、区统计局相关负责人担任;区委统战部、区新闻中心、区民政局、区教育局、区财政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为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区统计局,具体负责普查的日常组织和实施等工作。办公室主任由总统计师张朋艳同志兼任。
    《通知》的下发,标志着赫山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正式启动。

 

 

(供稿:赫山区统计局  李思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