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统计局召开2019年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16:13 作者: 来源:赫山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全省、市劳动工资统计改革及年报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我区2019年劳动工资统计年报、2020年劳动工资季报统计工作,115日下午,赫山区统计局召开全区行政事业、医院、学校等单位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培训会。赫山区统计局副局长江慧主持会议,驻区市直、区直单位的劳动工资统计负责人及专业骨干人员参会。

培训会上传达了2019年省、市劳动工资年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赫山区劳动工资统计工作;部署安排了2019年年报、2020年季报统计工作;学习、宣传了相关统计法律法规。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一是深刻认识统计数据的重要性,统计工作是宏观决策的依据,统计数据里有政治、有民生、有经济;二是认真做好劳动工资统计工作,劳动工资统计改革的意义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民生为本,各单位要提高责任意识,本着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做好劳动工资工作;三是业务上要认真学习,尽快领会会议内容,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四是确保统计数据质量,搞好改革前后数据的衔接,确保劳动工资统计工作高质量产出。

会上还表彰了2019年劳动工资统计先进个人并授予证书。

                             (供稿:赫山统计局 陈旭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