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召开2019年农村统计调查年报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11:39 作者: 来源:资阳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24日,资阳区统计局组织召开2019年农村统计调查年报和2020年农业定期报表布置和培训会议。全区各乡镇、经开区统计站站长和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统计局农村统计调查年报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农村统计调查工作,布署了2019年农业年报和2020年农业定报工作。分管副局长李世勇对做好这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基层统计人员多学习、多调查、多思考。准确把握统计指标含义,掌握各辖区农村经济发展形势,提高数据质量,发挥基层统计工作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作用。

会上学习了《农林牧渔业综合统计报表制度》,业务人员对相关报表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报送时间、方式和填报要求等。

 

(供稿:资阳区统计局  李 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