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举措”扎实做好2019年人口调查村、居委会(社区)表上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2 15:20 作者: 来源:人口与就业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及时、准确掌握各村的人口变动情况,确保数据准确无差错,我们对各区县(市)精心指导,各区县(市)统计人员积极推进2019年人口调查村、居委会(社区)表上报工作。主要举措包括如下两点:

一是加强指导。区县统计局专业人员通过与各社区(村)委会沟通,确保由统计站专业人员负责人口信息收集工作。要求各社区(村)统计人员加强业务学习,熟练掌握指标含义和统计口径,对出生、死亡人口数等涉及相关部门的数据,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对接,确保数据的准确性。

二是及时督促检查。各区县统计局分管领导、专业人员检查各人口调查村、居委会(社区)基本情况表工作,并积极配合解决统计人员在填表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供稿:市局人口就业科 欧擎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