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普查中心年定报布置及“四经普”资料开发应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9 14:14 作者: 来源:普查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27日,市统计局召开全市普查中心年定报布置及“四经普”资料开发应用培训会议,市、县两级相关专业统计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传达学习全省基本单位年定报布置总结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资料开发应用培训会议精神,分别对2019年年度和2020年月度一套表调查单位管理,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四经普资料开发应用等工作做了业务培训和工作布置。

会议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有关会议精神主动做好汇报传达工作;二是要扎实学懂培训内容,全面掌握报表表式、指标制度变动和数据上报的要求;三是要加强组织协调,与专业配合,认真做好名录库维护和四上单位核实确认工作,保证数据质量;四是做好全市四经普资料开发和应用工作,及时发布经普公报数据、完成普查年鉴编辑工作。

 

 

(供稿:普查中心 刘晓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