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干群为“感动湖南人物”提名人唐上君老师点赞
发布时间:2019-11-28 10:11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三湘都市报举办”感动湖南人物“评选活动,安化六中退休老师唐上君获提名,市统计局广大干群纷纷为他点赞、投票。

几十年来,唐上君老师淡泊名利,乐于奉献,始终用党章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行动诠释着什么是共产党员;几十年来,唐上君老师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研究制作的教具曾获得国家教委的充分认可,用行动诠释着什么是人民教师

如今,唐上君老师已退休三十多年了,但他关心热爱教育事业、乐于助人的心一直没变,这位晚辈眼中亲切备至的长者,学生心中教书育人的工程师,邻里中为人处事的好榜样,正用他的一言一行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人。

广大干群表示要积极向唐上君老师学习,扎根统计工作,从身边做起,小事做起,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安居乐业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市统计局 谢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