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14:19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机关三支部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12日,中共益阳市统计局机关三支部党员前往大码头街道临兴街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点亮微心愿及创文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机关党委书记给社区党员开讲党课等活动。

局机关党委书记朱清开讲题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讲》的党课,向社区党员宣传新中国、新湖南、新益阳70年发展的辉煌成就、70年发展的宝贵经验及市委市政府对新时代益阳再创新辉煌的谋划。

局三支部书记召集全体微心愿对象座谈,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支部党员一一认领社区困难群众、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微心愿,并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让社区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随后,支部党员入户开展创文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向居民发放《书记、市长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资料,收集居民群众的生活困难及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让争做文明市民的意识及全市创建文明城市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供稿:局机关三支部 刘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