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开讲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1 14:37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8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国荣以《光辉的历程—98年党史》为题,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

专题党课从党史发展脉络、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四个方面,以详实的历史资料和案例展现了波澜壮阔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讲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李国荣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从1921年成立以来,党已经走过了98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一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和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

李国荣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学习党史,可以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借鉴经验,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和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需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切实增强历史意识,培养历史眼光,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奋力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

专题党课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还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发表视频和三集电视片《为幸福打call》。

(供稿:市统计局 李双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