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调查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稳步实施
发布时间:2019-10-18 14:39 作者: 来源:民调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围绕着乡村振兴的最终目标,不断提高村民在产业发展中的参与度和受益面,彻底解决农村产业和农民就业问题,确保当地群众长期稳定增收、安居乐业,益阳市统计局民意调查中心根据省统计局的统一要求与部署,将于近日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民意调查。

此次调查采用分层抽样方法,对抽取的县、乡镇、村、村干部及农村居民开展入户面访调查。旨在了解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情况,了解农村基层干部和群从对乡村振兴战略的评价和看法,为省委省政府进一步分类有序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参考。

日前,市民意调查中心已组织调查人员集中参加省局举办的“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民意调查视频培训,熟悉调查方案、工作要求、调查内容和指标涵义。

培训结束后,调查人员分组深入抽中调查点,将开展为期两周的实地调查。

 

 

                                    (供稿:民调中心 郑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