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进社区 点亮“微心愿”
发布时间:2019-10-18 16:08 作者: 来源:市局机关二支部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16日,市统计局机关二支部党员前往大码头街道临兴街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点亮微心愿志愿活动和创文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前期通过和临兴街社区党支部对接,向社区的困难群众、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广泛征集微心愿,由支部党员认领,并帮助他们实现微愿望,让社区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社区虢师傅是孤寡老人且身体残疾,搬到祥和家园政府保障性住房后,居住坏境大为改观,精神面貌很好,连连感谢社区和支部同志的关心。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使大家更多的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是“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活动的重要形式,虽然这次活动为群众实现的心愿很微小,但今后将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同时带动更多的党员加入到认领“微心愿”的行动中来,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传递正能量。


(供稿:市局机关二支部 刘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