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召开市直部门项目入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8 14:39 作者: 来源:投资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16日,益阳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优办主任杨国雄主持召开了中央、省属驻益单位,市直部门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统计入库工作会议。

会上,通报了各部门行业的投资完成情况和项目入库情况,解读了当前项目建设及入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稳投资、补短板、促进度,切实搞好项目入统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参考意见。各项目主管部门汇报了本单位项目实施情况,就项目入统工作与三区统计局进行了对接。

杨国雄强调:统计数据是各级各部门工作业绩的体现和反映,是各级领导决策的重要依据,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搞准统计数据和搞好投资项目统计入库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要明确领导、明确专人,对本部门、本系统、本地区的所有在建项目进行认真清理,列表造册,不重不漏、按时的到当地统计部门搞好项目申报统计入库工作,做到应统尽统,如实申报。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陶一毛,市重点办主任匡华清及其相关负责人,市直各项目主管部门,中央、省属驻益单位的分管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 市局投资科 胡文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