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11:11 作者: 来源:市局一支部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李国荣书记党课,听取本支部党员领导干部游小丽上党课。

在讨论会上,党员们表示:李国荣书记的党课立意深刻,主题鲜明,在今后的统计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多传播正能量,将相关要求落实到提高数据质量及服务群众中去。

接下来,游小丽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从“什么是统计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统计初心、牢记统计使命”、“如何守好统计初心、担好统计使命”三个方面,讲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做好统计工作》的党课,她表示:作为统计人要努力做到真实统计、为民统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统计改革发展的部署要求,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为国家宏观调控和科学决策提供可靠的统计数据和信息;二是坚持人民立场,依靠人民、为了人民、无私奉献。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水平;服务基层,夯实统计基础;依法治统,提高数据质量;加强调研,提高服务水平。四是永葆党员本色,守好廉洁底线。

 

(供稿:市局机关一支部 李双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