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0 15:17 作者: 来源:市局机关二支部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30日下午,二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集中学习研讨,支部党员对党组书记李国荣《明初心 担使命 认真履职 推动统计事业发展》的党课进行交流讨论,副局长文世龙、曾益良分别为本支部党员开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副局长文世龙以《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坚定理论自信》为题开讲党课。文世龙指出,坚持马克思主义才能保证我国社会发展的正确方向,才能保证党的领导的正确性,才能保证党的团结和统一,所有党员必须理论上保持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解读时代、引领时代,坚持在改革中守正出新、不断超越自己,在开放中博采众长、不断完善自己。

副局长曾益良以《守初心 找差距 抓落实 推动统计事业迈上新台阶》为题开讲党课。曾益良指出,要进一步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平时学习和工作中的实际主要问题出发,坚守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不忘统计数据真实的初心,不忘统计服务发展的初心,不忘以为民服务的初心,不忘改革创新的初心,不忘廉洁自律的初心。

 (供稿:市局机关二支部 刘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