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三月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9 15:35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8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卫主持三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在集中学习环节,刘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新时代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科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益芳领学《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把家风建设作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重要内容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务接待有关工作的通知》。二级调研员游小丽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心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作研讨交流发言。

  刘卫小结指出,本次学习很扎实,中心发言准备充分,研讨发言紧扣主题、结合实际。通过学习,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复杂的国际背景下,提出关于新质生产力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要深刻把握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解放和发展生产力,坚定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供稿:市局机关党委 刘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