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召开“五经普”登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11:42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13日,益阳市召开“五经普”登记工作推进会,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登记工作。市经普办常务副主任、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科通报相关情况,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卫主持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五经普”登记情况,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举措。

  会议要求,全市要切实做到思想上更加重视、行动上更加自觉、工作上更加到位,认真做好“五经普”登记工作。一是执行“地毯式”普查登记。要科学实施普查方案,督促指导普查员严格执行普查工作规范。二是加强数据监测。要严格执行普查方案,加强实时监控、即报即审和逐级审核把关,综合运用多种监测方法进行审核。三是做到应统尽统。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继续保持高位推动态势,牢固树立全市、全局“一盘棋”思想,坚持普查机构一线督导,职能部门通力协作,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打好普查登记攻坚战。

  市统计局班子成员、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市经普办工作人员,各县市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市局普查中心 王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