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2023年度干职工民主测评暨科室负责人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16:15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市委“三个提升年”和省统计局“两年四化”行动,不断提升干职工干事创业能力水平,2月28日,市统计局召开2023年度干职工民主测评暨科室负责人述职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科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局机关和所属二级机构共16名科室负责人都高度重视此次述职,认真准备述职报告,通过举实例、列数据等方式,全面详实地阐述了过去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完成情况,既总结了成绩、展示了工作亮点,又正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做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发言激情饱满,铿锵有力。

  党组书记、局长刘卫对述职工作进行点评。刘卫指出,大家的述职既总结全面,又有所侧重,总结提炼有深度、有高度,语言表述既准确、又精彩,特别是对工作中的感受和感悟显得真诚、深刻。从述职中能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坚强、团结的力量、集体的温暖、同事的友爱。通过述职,既回顾了上年的工作,积累的先进经验,又为组织锻炼了干部,提升了个人能力。勉励全局干职工在新的一年中,更加精诚团结,更加开拓奋进,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会议还采取无记名方式对干职工个人绩效考核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确保考核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供稿:市局办公室 曾佳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