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党员突击队破冰清障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14:57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应对工作,市统计局以雪为令,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积极参与扫雪除冰、道路清障等工作。

  2月6日上午,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包保路段玉兰路进行路面清障,将横倒路面的树枝搬运至路边,确保道路畅通。中午短暂休息后,听闻联点的梓山湖社区急需支援,又纷纷奔赴社区参与清障。

  晚上9时许,市统计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发动党员干部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再次赴联点的社区及包保路段巡视,发现又新增了不少倒塌的树枝,大家即刻行动,对主次干道倒伏树木进行清理,经过近四个多小时的奋战,将可能影响交通的路面障碍全部清离道路,以实际行动为市民安全出行贡献统计力量。

  下一阶段,市统计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继续组建党员突击队,青年志愿服务队,做好除冰扫雪保出行等相关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成效。


  (供稿:市统计局办公室 刘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