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退休支部进行换届选举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09:21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7日,市统计局退休支部在临兴街社区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完成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暨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涂政坤出席大会并讲话点评。


党员大会在奏唱《国歌》声中开始,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宣读批复,听取朱清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机关退休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经百分之八十以上党员采取无记名方式投票选举产生由朱清、周瑞阳、贺吉平三位同志组成新一届退休支部委员会,涂政坤讲话对当选的三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工作要求,大会在奏唱《国际歌》声中闭幕。

党员大会听取退休支部书记周瑞阳作年度工作述职与组织生活会自我批评,对退休支部工作进行评议。老同志畅谈一年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开展互评。大会采取无记名方式填写《“双述双评”民主测评表》与《党员民主评议表》,推举8名优秀共产党员。涂正坤作组织生活会暨“双述双评”点评。

涂正坤讲话与点评指出,退休支部按照上级有关部门和局党组、局机关党委的要求开展工作,认真坚持“三会一课”等制度,认真落实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做好为老同志服务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与好评。退休老同志们关注支持益阳统计工作的开展与益阳经济社会的发展,积极参加退休支部活动,为构建和谐局机关作出贡献。

同日,在城市建设新亮点青龙洲开展“健康快乐绿色文明行”主题户外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供稿:市局机关党委 袁国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