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工业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1 16:45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27日,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工业统计工作会议,各区县(市)统计局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市统计局工业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统计局工业统计科科长传达了上级关于工业统计的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当前工业统计工作面临的形势,具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薄弱、数据质量不高等问题,还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李军科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推进工业统计各项工作、突出抓好统计数据质量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务必

从国家、省级和市级三个层面越来越严的工作要求中充分认识到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务必从个人、职业、党员身份三个维度不断深化对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的思想认识;三是务必从守住底线求发展、优化服务求发展、逆境奋起求发展中敢于当担作为,为党分忧为国效力。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以扎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中心,全面提升工业统计工作水平,以高质量统计服务高质量发展。


(供稿:市局工业科 袁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