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全市工业统计年报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3 17:45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升工业统计人员业务水平,1月12日,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全市工业统计年报视频会议,市统计局工业科和各区县(市)统计局负责工业统计的业务人员参加。

会议进行了工业统计相关业务知识培训,总结了2022年的工业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制度变化的内容,了解报表中相关指标的含义和掌握计算的方法,提高统计业务能力;二是要严抓数据质量,要对上报数据进行严格审核,可通过数据监测、部门数据比对等方式进行,做到随报随审,特别要加大对入库退库、解锁资料的报送等的审核力度;三是要积极作为,各地要总结经验,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尽早的谋划以后工作,多措并举夯实数据质量,为益阳市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供稿:市局工业科 袁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