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与市发改、市住建等相关部门交流投资领域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2 10:37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30日-12月1日,市统计局投资科先后与市住建局、市工信局及市发改委相关科室开展对接交流,分析研讨当前投资领域发展现状,查找短板,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科长参加。

座谈会上,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黄炜辉介绍了1-10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投资及商品房销售面积等指标运行情况,就当前相关领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预测预警。三方就当前投资、房地产、建筑业领域形势进行了探讨交流,就全年目标实现采取的措施及项目入库工作进行了深入商讨。

黄炜辉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部门间合作交流,整合资源,信息共享,共同攻克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开发及建筑业发展中的难题。相关部门表示,将积极采纳统计部门的建议,扎实做好投资、房地产及建筑业领域相关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

(供稿:市局投资科 李双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