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统计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2-12-01 14:47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28日,市统计局第四期“统计大讲堂”开讲,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卫出席,党组成员、副局长涂政坤主持,市局全体干职工参加。

政策法规科科长邓吉元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有关重要文件的重点内容”为主题讲课,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中央《意见》《办法》《规定》《监督意见》等重要文件内容、统计法律法规重点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和生动的解读。

涂政坤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作出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党中央先后印发《意见》《办法》《规定》《监督意见》等重要文件,为新形势下做好统计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和行动纲领。全市统计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关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保障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

(供稿:市局统计执法支队  欧阳仕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