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凌云到市统计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23 15:04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 、副主任刘凌云一行到市统计局调研全市经济形势。

刘凌云对统计部门为全市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用好统计资源和统计工具,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既要实事求是、依法统计,也要应统尽统。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分析,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当好参谋。要把握经济运行的内在规律,坚持统计原则和规律,加强数据逻辑性、匹配性审查;要查找益阳经济运行的短板、弱项,提出下一步补短板、强弱项的措施;要从益阳实际出发,寻找益阳高质量发展的优先增长点和发展方向。三是要科学合理地提出明年经济发展目标。要综合分析明年经济发展的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主要经济指标预计要符合经济发展规律。

市人大财经委主任戴慧枝等财经委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卫汇报了前10月经济运行情况及全年走势,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供稿:市统计局综合科 杨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