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赴高新区调研核实投资项目开工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12 16:46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掌握全市新申报入库投资项目的建设情况,进一步提高投资统计数据质量,5月11日,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黄炜辉与投资科相关同志赴高新区现场调研核实投资项目开工情况。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高纯度大尺寸先进碳基复合材料产能扩建项目、关键电子元件研发生产基地项目、超大风轮叶片生产研发基地项目等13个新开工项目现场,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模、资金来源、建设进度等情况,并指导项目单位做好项目申报入库准备工作和后期数据报送工作。

调研组对高新区做好投资项目统计入库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严把入库资料审核关,要加强对新入库项目审核,确保已开工项目及时入统,做到应统尽统。二是严把在库项目数据报送审核关,夯实投资统计数据质量,做到数出有据,为实现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供稿:益阳市统计局 叶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