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顺利完成第三届市长质量奖满意度测评
发布时间:2021-11-24 09:31 作者: 来源:市局民调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益阳市民意调查中心受益阳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委托,开展了“益阳市第三届市长质量奖满意度测评”。

此次测评采用计算机辅助电话调查系统(CATI)方式进行。通过8个入围企业的客户对各自企业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及时交付产品、产品价格、社会责任或企业文化等几方面内容进行评价,了解企业客户对企业的真实看法和意见,为市长质量奖的评选提供依据。8个入围企业分别是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益阳世林食品有限公司、湖南桃花江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翔翔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益阳鸿源稀土有限责任公司、中茶湖南安化第一茶厂有限公司、湖南旭荣制衣有限公司、湖南福德电气有限公司。

目前,测评已经顺利结束。

(供稿:市局民调中心 袁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