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普办组织召开全市人普办主任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7 14:48 作者: 来源:市人普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25日下午,市人普办组织全市人普办主任召开紧急会议。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军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区县(市)人普办主任先后就现阶段普查短表质量比对及查遗补漏情况、普查长表登记进度如何推进等工作作交流发言,深入探讨了如何在普查登记的最后时期内普实人口情况,切实将本地常住人口数目登记准确。

李军科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已经到了攻坚的最后时刻,各地要加强工作交流,做好普查各项工作。要求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人口普查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清楚认识当前普查工作开展的严峻性,按照省、市要求,对普查数据开展比对复查和查遗补漏,抓紧进行普查长表的登记,严控数据质量;客观看待普查工作的艰巨性,对省、市人普办下达的各类数据问题要核实清楚,同时特别注意普查工作的舆情防控,完成好最后阶段的各项工作。

市人普办各内设工作组组长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市人普办 曾佳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