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15:01 作者: 来源:市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19日,市统计局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和《民法典》专题辅导课。

全局干职工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强调: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推动十四五规划编制符合人民所思所盼,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视频,听益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罗广讲授《民法典》专题辅导课。

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朱清要求,全局干职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为统计事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会上,朱清还通报了近期学习强国情况,要求各支部继续督促党员及党外干部搞好学习强国平台学习。

 

 

(供稿:局机关党委 刘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