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科带队核查贸易限上申报企业
发布时间:2020-11-18 10:06 作者: 来源:市局城调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1117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科带领局贸易专业人员对沅江市南大膳镇、黄茅洲镇、胭脂湖街道和琼湖办事处近10家贸易限上申报企业进行实地核查。

核查组对湖南一家亲粮贸有限公司、沅江市两两香销售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现场核查,详细查看了经营场地、经营资质、财务状况的《利润表》及《增值税纳税申请表》等入规的基本条件,对申报资料的填写和企业纳入限上企业统计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现场核实过程李军科指出,一是要切实把握好年度申报入库的时间节点,将已达限上条件且成长性、稳定性好的企业及时申报入库;二是统计、商务部门要做好企业申报入库指导和相关服务工作。

 

                     

(供稿:市局城调队 任志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