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普办组织召开全市人普办主任视频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10:49 作者: 来源:市人普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15日是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短表登记的最后一日,我市顺利完成短表登记工作。为有效总结登记工作经验,为接下来的长表登记工作打好基础,市人普办于16日下午组织召开全市各区县(市)人普办主任会议。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军科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县(市)人普办主任先后发言,就短表登记阶段遇到的问题和总结的经验作了交流,对于下阶段长表登记如何开展作了探讨。大家在发言中均表示,尽管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但是会克服一切困难将登记工作完成好。

李军科指出,短表登记工作已告一段落,后期要工作重心转至长表登记及对前期数据的查遗补漏和比对复查上来,同时,对前期收集的纸质登记表要注意保管和保密,谨防外泄。李军科要求,各地要根据工作实际,补充足量普查指导员,做好长表登记的人员保障工作,合理分配登记任务。同时,各地要及时开展普查指导员的业务培训,增强业务能力,确保长表登记工作顺利开展。

市人普办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各区县(市)人普办工作人员在分会场收看会议。

 

 

(供稿:市人普办 曾佳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