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与平安益阳建设 着力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
发布时间:2020-09-17 16:51 作者: 来源:市局民调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下半年乡镇 (街道)平安建设公众安全感民意调查工作于918日正式启动。

此次民调的内容主要涉及对当地社会治安状况以及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评价;对政法机关的执法工作的评价;广泛收集民众对当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如果您接到益阳市民意调查中心的电话,请您支持配合,耐心接听并认真回答电话问卷内容,并客观、公正地对当地平安建设工作成果进行评价。
   
群众安全感是反映社会治安状况、衡量社会运行机制和人们生活安定程度的标志,是衡量社会平安和谐与否的重要指标。满意度是人民群众对政府机关工作的认可指数,是政府部门执法工作的试金石。通过参与平安益阳建设,共同营造治安秩序稳定、社会风气良好、人民群众满意的环境。

 

                       

(供稿:市局民调中心 郑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