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更加真实客观的统计数据助力益阳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28 17:50 作者: 来源:市局综合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28,市统计局开展8月经济形势分析,各专业科室负责人逐一汇报了1-8月业务领域内经济运行概况,并对后阶段的经济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局长邓象庭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各业务科室要及时与区县(市)和相关部门单位进行业务沟通,全面了解和掌握发展实情,准确反映益阳经济发展的新变化和新亮点;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各统计业务人员必须切实做到扛责上肩,坚定不移做实统计数据、提升统计服务水平。

局党组书记李国荣强调,全体人员必须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切实做到统计工作不遗漏、不留缝隙,用更加真实客观的数据反映益阳的发展实际,助力益阳高质量发展。

 

 

(供稿:市局综合科 贺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