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3 09:37 作者: 来源:市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29日下午,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朱清主持召开党委会议,安排部署近期机关党建工作,专题研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有关工作,督促落实六月“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努力做到‘四个带头’”专题党课开讲,向各支部授党旗。

在主要业务科室报表任务基本完成后,局机关将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安排三项主要议程,一是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七月“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重温党员义务、权利与入党誓词;二是经机关党委本次会议确定,报局党组审定,表彰6位优秀共产党员和2位优秀党务工作者;三是由党组书记开讲专题党课。在七一前后,组织开展局机关及“基层吹哨、部门报到”的临兴街社区老党员、困难党员的走访慰问工作,做好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宣传工作。

 

 

(供稿:市局机关党委 袁国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