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退休党支部组织“战疫情 端午安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17:42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24日,市统计局退休党支部组织以“战疫情 端午安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老同志们畅谈自疫情发生以来首次组织集体活动的感想,讴歌党的坚强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在战胜疫情中发挥的巨大作用,表达对“我们的节日·端午安康”的美好祝福及局党组全面贯彻落实湘组〔201954号文件精神的由衷感谢,投票推选局机关党委七一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推举陈代俊同志为全市最美老干部候选对象,关注中组部老干局“离退休干部工作”与湖南省委老干部局“三湘老干部e家”微信公众号,讨论战胜疫情后的支部活动开展,积极交纳党费。局关工委的两位年轻同志在活动中认真做好服务老同志的相关工作。

 

 

(供稿:市局机关党委  袁国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