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财基处来益阳开展中央统计事业费内部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6 15:32 作者: 来源:市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8日至11日,省统计局财基处处长朱敏丽一行五人来益阳开展中央统计事业费内部审计工作,对我局及所辖6个区县(市)统计局2017-2019年度的中央统计事业费和基层统计调查补助经费执行情况进行审计,同时对内部控制建设和预算绩效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对上一轮内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市统计局局长邓象庭、党组成员、副局长文世龙同内审工作组成员进行了交流。

省统计局内审工作组对我局及所辖6个区县(市)统计局的基本情况逐一进行了了解,对各地单位的会计凭证、会计账簿和会计报表进行了查阅,出具了审计报告。针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工作组要求,要进一步推动内部控制建设和内控信息化建设,加强财务基础工作,完善各项原始凭证;进一步加强对基层财务工作的指导,提升基层财务管理水平;进一步开展绩效评价工作,提升资金使用效率。

 

 

(供稿:市局办公室  彭琦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