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魏巍峰处长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9 08:35 作者: 来源:市人普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8日,省统计局人口和就业统计处处长魏巍峰一行三人来我市调研企业劳动工资和七人普工作。湖南银丰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益阳市锦鸿电子有限公司、益阳市可乐嘛咪服饰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的统计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8日上午,调研组在会议室与企业统计人员作了简单沟通,收集了“2019年企业用工和工资水平问卷调查表”。随后听取了市人普办关于七人普前期工作的相关汇报。魏巍峰处长对我市七人普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高度认可,并指示市人普办的同志们要多学业务、学精学透;要高度重视七人普工作,并将工作压力层层传导,切实推进工作落实。

下午,调研组深入资阳区金花湖社区,调研市级综合试点工作,听取了社区支部书记欧阳志成关于小区建筑物标会、普查小区划分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科陪同调研。

 

 

(供稿:市人普办 曾佳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