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短板,加强全面小康精准监测
发布时间:2020-06-05 17:49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核算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根据省小康办突出补短板强弱项的工作导向,市、县两级进一步加强工作调度,聚焦短板,加强精准监测,重点攻坚。65日,市小康办召开专题会议,就2020年补短板工作进行座谈,8区县(市)小康办和统计局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各区县(市)就今年以来小康工作推进情况、具体工作措施、短板指标分析进行了重点交流。统计局作为小康监测的综合信息部门,为小康工作的落地落实落细提供了重要的决策参谋作用,市统计局已连续5年获评全市全面小康推进工作先进单位。下一阶段,市、县两级统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小康指标日常跟踪和动态分析,加强与相关部门业务联系,加强风险防控预警,推进全面小康顺利实现。

 

 

(供稿:市局核算科  周益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