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普办召开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3 18:00 作者: 来源:市人普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3日,市人普办组织召开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会议由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游小丽同志主持,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区县(市)人普办主任先后发言,简要总结了前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遇到的困难及问题作了交流探讨。市人普办各组组长对下阶段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对区县(市)人普办主任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了回应和解答。

李军科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全市人普工作推进和落实情况,表示各区县(市)按照中央、省、市部署,有条不紊开展工作,取得了不错的工作成效。同时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再深化;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业务能力再强化;进一步彰显责任担当,前期任务再落实;进一步加强统筹联动,工作效能再提升。鼓励人普办工作人员要钻研业务,精益求精,以枕戈待旦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第七次人口普查的各项工作。

各区县(市)人普办主任、副主任,市人普办各组组长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市人普办  曾佳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