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象庭调研我市工业园区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20 17:29 作者: 来源:城调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1日至5月18日,市统计局局长邓象庭深入我市八个区县(市)的工业园区,调研园区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运行情况。


调研组深入厂房、车间、工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园区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新开工、新投产项目情况,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


邓象庭在调研时指出,目前国外疫情还没得到有效控制,在我国疫情联防联控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大背景下,我市各园区措施得力,复工复产行动快、效果好,园区企业生产有序进行,大部分新开工和新投产企业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竞争力强,将对我市经济起到很好的拉动作用。在今年这个特殊时期,我市园区建设要善于抓住机会、化危为机、危中见机,借“新基建”东风,夯实园区发展基础,培育一批与5G产业、新材料、新工艺配套的高附加值企业。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科,综合科、城调队负责人参加调研。



(供稿:市局城调队 任志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