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干群热议郴州奶粉事件力挺从严从重处罚
发布时间:2020-05-19 18:01 作者: 来源:市局工业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媒体报道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爱婴坊母婴店将一款固体饮料冒充特医奶粉(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销售给牛奶蛋白过敏儿童,虚假宣传特殊功能,涉嫌消费欺诈,引起统计干群热议,特别是年轻家长。其后,市场监管总局高度重视,责成湖南省市场监管部门对涉事商家进行彻查,依法从严从重处罚,及时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获统计干群力挺。

近年来,先后经历了2003年的安徽阜阳劣质奶粉事件、2008年震惊全国的三鹿毒奶粉事件,到了2020年居然还有“大头娃娃”事件,着实让人无法淡定,这为婴儿用品市场的监管敲响了警钟,对这种恶劣行为不应有丝毫的纵容。食品安全无小事,希望各级政府以“零容忍”的态度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确保人们“舌尖上的安全”。当然,也提醒各位家长,对于孩子的安全,仍要多个心眼。

 

 

(供稿:市局工业科 谢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